close

玄奇錄,從鬼神來談花蓮五子命案,這些檢警真是呆瓜,我在台南跟高雄架設地藏菩薩讀經的壇城,地藏王菩薩是警察與檢察官的守護神,這一套系統我在高雄市沒有合併之前,十個分局都有架設過。

由於壇城的架設形成對檢察官、警察的保護傘,更證明了五子命案絕對是檢察官與警察,還有全村共謀組織犯罪販賣雛妓,我舉例說明,時任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分局長李水儀,在局長辦公室架設地藏菩薩與四大天王的壇城時,因為屢破大案,雄檢檢察官郭麗娟,搜索三民二分局,造成分局長的困擾。

後來查證並沒有與電玩業者掛勾的犯罪事實,然而傷害已經造成,李水儀轉任交大大隊長,爾後高雄市前鎮分局新建完成,前鎮分局的分局長室與臥室,是風水學裡面的穿心煞,設計不良,我是李水儀的老師,我又去前鎮分局幫他調整局長室的風水,五子命案藉由地藏菩薩讀經的壇城,保護犯罪者,但是他們萬萬沒想到房子裡面的五個小孩已經變成厲鬼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


.

玄奇錄,從鬼神來談花蓮五子命案,這些檢警真是呆瓜,我在台南跟高雄架設地藏菩薩讀經的壇城,地藏王菩薩是警察與檢察官的守護神,這一套系統我在高雄市沒有合併之前,十個分局都有架設過。由於壇城的架設形成對檢察官、警察的保護傘,更證明了五子命案絕對是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1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