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兩儀生四象,位元性思考,我請了兩個助理,幫我處理業務,真沒用。

全球高科技業現在走向毀滅中,比爾蓋茲,中國北斗,台灣鴻海三年內一定瓦解,全球手機熱,大家都是八位元思考的呆瓜,電腦是以八位元為基礎,可是犯下錯誤,我創造了克立茲演算模,是以三位元為思考方式,人工智慧的基礎,由於電腦本身沒有四象維護,八位元思考走向滅亡,我以易經63卦為基礎,不斷進化,簡化思考方式,易經中有地雷復卦,強調七日來復,不可能,因為易經是64卦,384爻,超級電腦會困在方陣中,自取滅亡,都是偶數,為何會出現奇數七,我來演算,63÷3=21,21÷3=7,符合地雷復卦的演算,構成了四象連結,如果電腦與手機不用三位元思考,四個象限維持穩定,還要有七種波動,全球高科技業一定會滅亡,使用八位元思考,人類的演算智慧會遲鈍,這是我的論文,也是冠軍論文,因為簽有保密協定,所以不能說是那國舉辦的比賽。只能講,高科技業毀滅中。



萊布尼茨的偶數算法失敗,康熙勝出,全球電腦六十四位元毀滅中: http://www.hkfengshui.com/articles/20095


104.10.11:

一、玄奇錄,二零壹七年全球超級電腦八位元演算法進入毀滅。這是易經的預言,全球將進入三位元思考的時代。特別是新的太空導航器與飛行器三角化,進入太陽然後以導航器先發而後發射飛行器。台灣的太陽能發展完全錯誤,他們沒有進入三角化,所以也會滅亡。全球鐵板神術名家很多都已經只算到二零壹六年,他們怕二零壹七年全球電腦困在六十四方陣中,產生很多麻煩。目前只接客到二零壹六年,我將三角化的圖作為位元三角四象圖給大家看。這也是當年易經考題之一,也是我的論文著作。

1041010位元性思考,兩儀生四象-易經論文著作.jpg 


二、玄奇錄,這是香港鐵板神術大師樂城安的網站,他也只算到二零壹六年。鐵板神術有批到二零壹七年,全球資訊與超級電腦產生自體毀滅。高科技業全軍覆沒,他二零壹七沒有接客戶,我沒有說謊欺騙台灣人。

他的網站點閱率超過兩千萬人,目前是第一把交椅。 http://www.hk-fortuneteller.com/

1041010位元性思考,兩儀生四象-樂城安網站.jpg 


延伸閱讀:

104.10.09:個人資料保護法

位元性思考,兩儀生四象→ 漫談克立茲演算術 →全球核武危機,引爆中不是愛閱兵? 第一顆核彈,中國,還是美國蹦!先知




.

玄奇錄,兩儀生四象,位元性思考,我請了兩個助理,幫我處理業務,真沒用,全球高科技業現在走向毀滅中,比爾蓋茲,中國北斗,台灣鴻海三年內一定瓦解,全球手機熱,大家都是八位元思考的呆瓜,電腦是以八位元為基礎,可是犯下錯誤,我創造了克立茲演算模式,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0日

.

玄奇錄,二零壹七年全球超級電腦八位元演算法進入毀滅。這是易經的預言,全球將進入三位元思考的時代。特別是新的太空導航器與飛行器三角化,進入太陽然後以導航器先發而後發射飛行器。台灣的太陽能發展完全錯誤,他們沒有進入三角化,所以也會滅亡。全球鐵板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1日

.

玄奇錄,這是香港鐵板神術大師樂城安的網站,他也只算到二零壹六年。鐵板神術有批到二零壹七年,全球資訊與超級電腦產生自體毀滅。高科技業全軍覆沒,他二零壹七沒有接客戶,我沒有說謊欺騙台灣人。他的網站點閱率超過兩千萬人,目前是第一把交椅。http://www.hk-fortuneteller.com/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1日

.

.

萊布尼茨的偶數算法失敗,康熙勝出,全球電腦六十四位元毀滅中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4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