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今天來講一個高雄觀音山靈骨塔的一個故事。

高雄觀音山靈骨塔這塊地是我師叔的,我的八字老師,也就是我的乾爹跟我說的,我師叔很有才華,精通八字,又會玩樂器,家裡又有錢,土地很多,他收了一個乾兒子,也是算命先生,他的乾兒子好女色,心術不測,我師叔於老年時生了一場重病,住在醫院裡,他的乾兒子將他的名下所有財產據為己有,我師叔死不瞑目,含恨而終,那個乾兒子就開發那塊土地,建了觀音山靈骨塔,不肖子建靈骨塔,糾紛不斷,靈骨塔不斷易手,換老闆,最後那個乾兒子收場也不好,如今觀音山靈骨塔就是觀音山金保塔,生意興隆,財源不斷,這些人將先人骨灰擺在金保塔裡,卻很少有人知道這段往事。



.

玄奇錄,今天來講一個高雄觀音山靈骨塔的一個故事。高雄觀音山靈骨塔這塊地是我師叔的,我的八字老師,也就是我的乾爹跟我說的,我師叔很有才華,精通八字,又會玩樂器,家裡又有錢,土地很多,他收了一個乾兒子,也是算命先生,他的乾兒子好女色,心術不測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2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回憶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