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墓官,東漢曹操的分金校尉,這個官隊盛行於東漢年間,專門盜墓。

我來介紹分金校尉,澤水五困,這個軍隊有五大特徵,第一指甲受損,天生,後天各佔一半,身穿紅衣困於赤,本命五德,俱損之,困於石,困於金車,困於竹林木中,致命遂志,不怕死,困於冤魂陣中,金,木,水,火,土俱損之。今天高雄市13:30分氣候入冬天,就是我用分金日,火澤睽,睽孤日未時,在西北方放金光明經,用紅布蓋住,火德星君讓關羽站立,氣候就會轉變。分金校尉要有擇日的能耐。玄空大卦融在60甲子中,尋龍訣是錯的,盜墓日的64值卦,才是真的。分金校尉必須是澤水困出生的。我就是,我從小指甲就有病,前好幾世幹過分金校尉。盜墓必須擇日,否則單靠尋龍訣是不行的,因為墓有分陰陽,男女。





.

盜墓官,東漢曹操的分金校尉,這個官隊盛行於東漢年間,專門盜墓,我來介紹分金校尉,澤水五困,這個軍隊有五大特徵,第一指甲受損,天生,後天各佔一半,身穿紅衣困於赤,本命五德,俱損之,困於石,困於金車,困於竹林木中,致命遂志,不怕死,困於冤魂陣中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24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