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路上遇到高中學長,問我奇門遁甲之術,還有為何台灣要出兵釣魚臺,他是一名前記者。

我說今年是二黑入中,五黃煞在日本東京灣,釣魚臺是離門位,今年日本稻枯蟹死,就跟孫子預言,越國趁吳國稻蟹俱死,北伐吳國,破城之,我說這三年要他看離為火之卦,我們只要擾亂日本釣魚臺,離門位,就能不費一兵一卒,破東京,教訓日寇,其實,日本的奇門遁甲高手也知道,他們一定會南征,首先,南北韓要互相牽制,我們台灣不能坐以待斃。先發制人,可以形成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的戰術,美日在前,中國在後。金正日好大喜功,必為南韓所節制,日本大荒之年,我跟我學長說,看萬年曆,正月,到丁酉年,九紫,離火,戰火之年,這就是我罵馬英九奸詐小人,武官貪生怕死的原因。閉門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。這些日本軍事參謀,很多都看清楚,將戰場移到台灣。我太了解日本人!






延伸閱讀:日本,台灣的政府,好陰險

.

今天在路上遇到高中學長,問我奇門遁甲之術,還有為何台灣要出兵釣魚臺,他是一名前記者,我說今年是二黑入中,五黃煞在日本東京灣,釣魚臺是離門位,今年日本稻枯蟹死,就跟孫子預言,越國趁吳國稻蟹俱死,北伐吳國,破城之,我說這三年要他看離為火之卦,我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2月3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