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惡鬼入國,今日凌晨三點,夜夢惡鬼入國,追殺我,順便破壞佛法,我隨之驚醒,才知諸天善神,已經離開我國國土。

我在夢中,一直跟惡鬼作戰,節節敗退之中,我開始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的勝號,才由戰敗轉入戰勝,勝軍地藏王菩薩,今晚,我架設多聞天王二子獨健的天王護甲,也就是民間信仰的二郎真君,二郎神,大雨洗過的台南市,造成國界破損,娑婆世界的惡鬼,入我國土,國土脆危,百姓業重,自作自受,只有向四大天王,與其眷屬,幫忙保護我國國界,鎮守台灣!

1050211惡鬼入國.jpg

 

 

 

105.02.11 新聞: 台南下雨氣溫驟降

延伸閱讀: 龍蛇在高雄鹽埕區浮動,引發大新百貨大火,族群對立,就撤,管他們去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