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陸討口飯吃,真不容易,我是一個走江湖的術士,當年遊蘇州,有位老先生,給我看了一個八字,算的準,上座,吃蘇州菜,軟釘子,趕鴨子上架,蘇,杭二州的百姓,不出外謀生,有錢,富豪多,八字寫上,癸未,乙卯,甲子,己巳。

猜猜看,這是誰的八字,這口飯難吃,既使是八字命理高手,也一定看不出來,我思考很久,才根據大運推算,這是精忠岳飛的八字,39歲被毒死,岳飛,善於謀略,治軍嚴明,其軍隊以凍死不拆屋,餓死不擄掠著稱,一生參與126場戰役,沒敗過一場,常勝將軍,出生年為澤水困,甲子日出生的男兒,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這個八字是一個名將的八字,就是岳飛,杭州,有岳王廟,一生精忠報國的他,受萬世香火之祭祀,八字生的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在大陸討口飯吃,真不容易,我是一個走江湖的術士,當年遊蘇州,有位老先生,給我看了一個八字,算的準,上座,吃蘇州菜,軟釘子,趕鴨子上架,蘇,杭二州的百姓,不出外謀生,有錢,富豪多,八字寫上,癸未,乙卯,甲子,己巳。猜猜看,這是誰的八字,這口飯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2月16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