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遮眼,陪葬玉,我今天遇到一個女孩子被鬼遮眼,然後破財的事情。

她同事辦喪事,兩人在一起工作,喪氣纏身,重孝是不能上班的,因為會將倒楣運過給別人,這個女孩在行走頭梯間腿都瘀青了,然後晚上爐火自行點燃。

我在路上接到電話,有人要跟我買綠色的玉,回到左營,一個老婆婆拿著大陸洛陽西安買的死人陪葬玉,要賣給我,折價玉鐲,我看她身戴陪葬玉,肯定家中鬧鬼,禍事不斷,甚至刀光劍影血淚流,詢問之下果然發生中國大陸窮人多,土葬肯定用很差的玉,久而久之遭人盜墓,形成厲鬼纏身,禍事連連,仲介買玉的雜貨行老闆娘嚇到臉色發青,很多學生好友都快要出事了,靜觀其變吧。

1050223怪事一籮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