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鬼記,國中之後,接著上高中,我的麻煩事,就越來越多。

每年農曆七月十五,凌晨,總有一個長髮白衣女子,在我睡覺時,一直在我耳邊哭泣,要食物,要衣服,要東西,哭泣聲傳的遠,這些孤魂野鬼,跟著哭泣聲,就隨之而來,越聚越多,上百名的孤魂野鬼,朝我要東西,狗也哭,整整嚇了我好幾年,我跑去拜城隍爺,才處理,這些孤魂野鬼。千金萬銀酬陰司,做人常存三尺法,敬神常存三存心,中國人,燒紙錢,燒靈屋,真的是有用。特別是度牒,閻羅王是修金光明經的神,就是包公,包大人。押入地獄要判刑時,亡者家屬,造立此經供養,印經功德廻向亡者,就可以將經文跟亡者,火化,度牒,輪迴再世為人,這個方法很有用,陰曹地府,特別買帳。真的,千真萬確。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搜鬼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搜鬼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