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忙,忙著看風水,因為最近很多人出事,今天來說徐小姐的家,貓生病,治不好的原因,好恐怖,整棟大樓變成東獄殿。

東獄大帝是閻羅王,我說徐小姐家中廁所有地獄罪犯鎖鏈鬼,躲在家裡,一定會出事,家裡面拜東獄大帝,進香回來時,樓上樓下的廁所公管,會爆屎尿,養陰性類的寵物,會一直生病,陰司,陰差,陰神會尾隨進駐,我看完風水離開時,遇到住戶的家中廁所公管,屎尿爆炸,噴出來,臭氣薰天,屋主氣的找管理室,到達一樓時,聞到香味,一尊神明被人捧著,神明跟我照面,布條寫著東獄大帝,我是提刑司,見到閻君,一直拜,我終於知道整棟大樓變成森羅殿的原因了。而後平安離開!

 

 

 

.

 

最近很忙,忙著看風水,因為最近很多人出事,今天來說徐小姐的家,貓生病,治不好的原因,好恐怖,整棟大樓變成東獄殿,東獄大帝是閻羅王,我說徐小姐家中廁所有地獄罪犯鎖鏈鬼,躲在家裡,一定會出事,家裡面拜東獄大帝,進香回來時,樓上樓下的廁所公管,會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6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