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偵探小說,高雄市警察局長黃局長,捷運警察隊王隊,控制高雄到屏東的海洛英市場,我的過世學生沈隊長跟前鎮分局長是461期的同班同學,他們蛇鼠一窩,那個分局長就是霹靂小組的指揮官,沈公子炒期貨,約我跟高榮醫生吃飯,最後,陳玉芳姦殺案,故意追查榮總,榮總告我偽造文書,夥同左營分局,雄檢檢查長蔡瑞宗,陷我入獄,我上訴最高檢察署,抓下檢察長蔡瑞宗,這些貪官汙吏,不知道我是刑偵一把手,賣毒品,洗黑錢,黑吃黑,現在台北淪陷,檢,警,醫都是販毒集團的成員,還有傭兵,還有精於麻醉放血,強姦女人,用利刃切斷大腿動脈至死的醫生開膛手,然後,警察掩蓋刑案真相,毀證滅跡,並將受害人押至精神病院關起來,整個分局,從上到下,都是販毒集團。你們台北人,這種智商,也敢高喊死刑,那個兇手只是替死鬼而已,接下來,就會發現吸毒過量而死的女生,這些死者,生前都被高官,低階層的公務人員,強姦,最後埋屍。還有更精彩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偵探小說,高雄市警察局長黃局長,捷運警察隊王隊,控制高雄到屏東的海洛英市場,我的過世學生沈隊長跟前鎮分局長是461期的同班同學,他們蛇鼠一窩,那個分局長就是霹靂小組的指揮官,沈公子炒期貨,約我跟高榮醫生吃飯,最後,陳玉芳姦殺案,故意追查榮總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2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