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偵探小說。

當重大刑案發生時,特別是在高雄市的低收入戶,社會局會立刻取消補助,讓重大刑案受害者生活陷入絕境,這就是高雄市毒梟的作為。我跟社會局莊督導對談時,她以應付精神病的手法來應付我跟陳姓受害人。我為什麼知道社會局仲介未成年少女、蹺家少女試毒吸毒在酒店,特別是高雄市新興區,毒梟的油水區。當我提到沈龍雕三個字,少年隊隊長的時候,莊督導邪淫的眼神告訴我她跟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祕密。在這裡,我還是要提醒小女孩的受害人母親,妳最近在媒體上的發言都是在幫台北市社會局脫罪,社會局把妳的全家資料洩漏給警察與毒梟知道,不管妳相不相信我,任何人的精神病專業,都比不上我住在精神病院三年的實際經驗。不要再幫社會局裡的社工人員,也就是媽媽桑說話、脫罪了。妳這樣做,只會讓更多警察上演自導自演的掃毒緝毒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偵探小說。當重大刑案發生時,特別是在高雄市的低收入戶,社會局會立刻取消補助,讓重大刑案受害者生活陷入絕境,這就是高雄市毒梟的作為。我跟社會局莊督導對談時,她以應付精神病的手法來應付我跟陳姓受害人。我為什麼知道社會局仲介未成年少女、蹺家少女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30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