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今天我去放生,在觀世音菩薩前面,每年春天,青蛙都會懷孕,市場裡賣的都是懷孕的母青蛙,觀世音菩薩很慈悲,我不忍心,凡母眾生業障苦,令盡臨我身代受,凡我所修諸福德,悉施眾生享安樂。這些懷孕的母青蛙,身懷六甲,要被開膛剖腹,我從小就會唸白衣大士靈感神咒,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,南無佛,南無法,南無僧,佛教裡面的不殺生戒,我把牠們在觀音大士前面,代為皈依佛法僧,在大士面前放生,使令獲自由,佛法無邊,慈悲救度。

1050409放生感應-1.jpg

1050409放生感應-2.jpg

 

 

 

下一篇:母蛙身懷六甲,還要被宰,冤冤相報何時了?

 

.

 

玄奇錄,今天我去放生,在觀世音菩薩前面,每年春天,青蛙都會懷孕,市場裡賣的都是懷孕的母青蛙,觀世音菩薩很慈悲,我不忍心,凡母眾生業障苦,令盡臨我身代受,凡我所修諸福德,悉施眾生享安樂。這些懷孕的母青蛙,身懷六甲,要被開膛剖腹,我從小就會唸白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4月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