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在菲律賓,蘇比克灣的歲月,貧窮與無知真的是要挨打的。

我講個故事,520新任的總統要上任,江蕙聽說要去赴宴,說真的,我個人是真的不欣賞她,那天,董娘說,胡瓜在飛機上,隨後,跟著來的,董娘叫我猜,誰也在飛機上,那個戴著太陽眼鏡的女生,跟著台北縣劉炳偉,議長,來蘇比克灣度假,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知道江蕙喜歡有權有勢的男人,看高不看低,劉炳偉是國民黨的,我跟著老闆多年,又精通相術,菲律賓的總統也是歌手出生,跟日本買了報廢的戰艦,丟在灣內,引起國會不滿,遭到彈劾,最後,也搞賭場,政變倒台,多年後,中國肅貪倡廉,賭場生意越發難做,一個藍軍的小妾,參加綠軍的國宴,一個人太現實,我認為,貧窮的歲月,很快就會來,無知的台灣人註定是要挨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