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亂,幾百年沒見到的鼠妖,貓妖,黃鼠狼妖,在家附近爬爬走,還差白狐,陰氣好重。

高中畢業的時候,就有五府千歲的乩童,跟我說,我有天眼通,能觀三界,我的母親嚇到了!這是我的秘密,我能見神,見鬼,最近還見妖,在飛簷走壁,狗兒對著牆上,望來望去,像在追逐什麼?修行五百年才能到人間,遇見妖,不祥之兆,風吹窗簾,窗簾抖動個不停,鼠妖在沿著窗簾布跑,上個月在小港看見,剛剛在家門口看見貓妖,狗在追逐之,黃鼠狼最多,五通神,通靈術,誰在修煉這種通靈,五通神廟會吸引黃鼠狼與白狐,缺錢缺成這樣,北方稱為跳大神,有好戲看了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