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我族類,其心必異,是陳菊的政治思想。

年輕的我,信仰三民主義,主義是一種思想,信仰力量,老師是楊雙福,民進黨在高雄開始洗腦時,這個就要問陳菊的好朋友了。張馨文、張丁順、張明正,張馨文現在應該在監理處,張明正在無障礙之家,張明正比較正常,如果不是信仰三民主義,我現在就跟洪素珠一樣,張家經商失敗,負債累累,又收容我跟陳菊,張家一家人反政府反社會反國民黨,可以從早上泡茶就開始對我洗腦、疲勞轟炸,陳菊智商低就算了,其實他真的有精神病。陳菊不倒,高雄市不會好,因為張家一家人現在吃香喝辣,張丁順的兒子現在在幫陳菊做事,他曾經是中華民國海軍潛艦部隊海龍號的駕駛,這一票右昌人等著跟陳菊一起推翻菜英文政府,全家封侯拜將,人數大到驚天,陳菊跟他的戰友都是狂躁症患者,太誇張了,洪素珠只是冰山一角,從十九歲開始我就每一張的選票都支持國民黨,因為國民黨沒有進入大愚蠢的時代,也沒有精神病參政,陳菊是不是精神病,肉搜這些人就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