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,其實,最近佈施,因為一直發生,搶錢,搶米,乞丐互相起衝突,所以,我加發金錢,這樣,有人在路上把我攔下來,說我米發太多,遊民賣米換酒喝,行善佈施當須親力親為,大叔稱自己以前在某濟,當志工,這些遊民,一個星期,一,兩包就夠了!

我真的想跟他說,老子有錢,愛怎麼花,關你屁事,有本事,大家拿家產,出來花,花錢,還要受氣,世道差,人心險惡,賣米換酒,打電動玩具,這些,瑣事,我都知道,乞丐有窩裡反條款,會自己檢舉,各人造業各人擔,管好自己就好了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