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的命運,多年以前,有一位開服飾店的小姐,黃小姐,癸丑年出生,破巨陰貪,貪狼星化忌,一生都麻煩,訂婚當天,夫妻睡在一起,隔天,暴斃死在黃小姐身邊,婆婆很不諒解,說她是掃把星,現在,很多女孩子,玩line ,加入很多男孩子,如果你的女朋友,交往新男友,呼吸頻率會加快,書寫文字會縮短,小鹿亂撞,春心蕩漾,今年是廉貞化忌,女孩子,手段高明的,想劈腿,就會遇到男孩子,中風,就是心臟麻痺,死在旁邊,丙子年,屬鼠,女孩子,玩很大,姐弟戀,這麼年輕,肩膀壯碩,專門玩男孩子群組,被男友抓到,刪光光,其他男孩子,7-11的老闆娘問我,我說,分手見血,吵鬧見警。現在女生都很強。我說,是我隨便說說的。那女孩,以後,見到我,就皮笑肉不笑。我也裝作沒事。結帳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