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有好友跟我說,她在海軍官校裡,不斷遭到長官逼退,我跟她說,不要怕,這些海軍兵科軍官,包括校長袁治中,國難當前,海上紛爭不斷,叫黃署光,司令員,調查一下,派往前線,為國效命,袁治中,我算過,他聖誕節快樂,回家吃終身俸,現在這種時局,給司令添亂子,臉書上的壇城,都有副作用,足以癱瘓海軍,這些兵科軍官,幹過很多壞事,墮胎,殺生,我都知道,惡業深重,想升官,沒有三兩三,豈敢上梁山,我幾輩子以來,都在打仗,看過太多了!用藥師佛,就癱瘓軍醫的財運運轉,還將他們移送法辦,用地藏王,把地獄陰間門打開,讓六親眷屬,冤親債主,上門找你要因果錢,命債錢,這些兵科軍官,中年了,不幹正事,爭奪官位,就讓他們因果現形,自食惡果,出事時,送交司令發落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