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佛雜文,信手拈來,我是天王托世的,在台灣,我只信星雲大師一人,你們可能不知道,星雲大師在佛祖涅槃的時候在現場,由於見到佛祖的舍利光芒照射,生生世世,為出家人,能建大道場。其他的,憑什麼?能代表佛陀出外宏法,大阿羅漢,八地菩薩,捫心自問,你憑什麼要佛祖為你說法,我在寶華寺送米的時候,仍然可以感受佛陀住世說法的力量,大師尊守了佛制,沒有去美國養病與圓寂,他見到佛陀涅槃時,剛出家,全球戰亂,恐怖攻擊時,沒有一個出家人,造地藏王菩薩像,勸請住世,維持世界和平,並且為亡者積功德一分,生者六分。星雲大師仁厚啊!我是文殊菩薩的入室弟子,大師的道場神奇啊!經書擺在放米處,供經,供佛,供養出家人,佩服,二十幾年來,我跟鳩摩羅什一樣,過目不忘,用心眼看佛經,根本不用打開,雖然我不同意他的政治理念,但是尊守佛制,令人感佩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