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今晚陳家欽升警政署長了,我的情報很正確吧!雄檢真是很垃圾的官署,陸客來台時期,陳菊市長,她跟高雄市銀行,勾結,陳菊根本沒有在管理市政,她在幫高雄市銀行跑業務,中庸街,靠近七賢國小的一棟大樓,她沒有進行利益迴避,向她的客家人子弟兵,推銷舊大樓改建,做成飯店,賺陸客錢,涉嫌關說,因為地點不好,很多商人婉拒。黃茂穗不掃毒,蔡瑞宗在高雄市,玩法弄法,一票官警吃人家陳玉芳的姦殺案,還陷害人家一家人,衙門裡的師爺無法無天,榮總跟左營分局還陷害我,蓮潭八號真該死,我在警隊時間很長,還會跑去自投羅網讓這些話貪官污吏陷害我,現在,左營分局的副座,余副,他的夫人,以前專門辦流氓,酒量好到不行,問問偵查隊長蔡幸助,阿助,他開刀取膽的時候,我跟玉銘還一起去看他。希望下任高雄市局長能夠認真掃毒,不要像陳家欽一樣,整天要人拍馬屁。高雄市銀行,黑金的大本營。顧立雄,我就看著你怎麼個肅貪倡廉!

 

 

相關文章: 孫子看天下 72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