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楔子,心眼黑,手兒辣的海總護士妹,陰神遍地,地理十不葬,素不孝悌者不葬,我家對面的媳婦兒,是我見過相當毒辣的女人,一個婦道人家,單親家庭,父女相依為命,父親往生後,對外宣說,死於癌症,拿到遺產後,買房子,買車子,生孩子,三胎都在左營海總婦產科躺了一年出生,父親往生是重孝,應該守孝半年以上,可以看的出來,父親疼愛女兒有加,至少應該花些錢,請師父超度父親,或是,自己念地藏經,回向生養育多年的老父,這位婦道人家,可惡,真是淫亂,狂生小孩,我家附近的婦人,都是蛇鼠一窩,這些婦人生下的女兒,都沒人要,嫁不出去,博士的都有!這種家教,養大的女兒,誰敢要,先人入土還未安,屍骨未寒,就搞長輩的錢!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,到現在為止,我都快五十歲了,戶戶女兒待字閨中,家教很差,看到這些人,相看兩討厭!我身為風水地師,三申五令告誡兒子,娶妻娶賢,岳母人品很重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