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有學生問我,低溫降雪,為何強震,我的回答如下,

一切要從台灣抓捕北韓跟台灣的私運油開始,金正恩,他有天王護甲,戰神畀沙門天王的所屬領地與國界,挑戰天王,死路一條,開始微震,抓捕第二次,國界開始遭受北韓隱形部隊的攻擊,跟著,有人,開始對抗中國,說要懲處中國,台商包機,引起兩岸對抗,中國北京有金光明最勝王經,又是廣目天王,龍族的所屬領地與國界,張小月開完記者會後,隱形部隊又從中國發動攻擊,一個在北方,一個在西方,人類世界,要懂得尊重其他的族群與文明,像我是三眼族,夜叉族,早就知道人為引起強震,而臉書遭到封鎖,在台灣,蔡英文是不能罵的,我知道她派國安會副秘書長,要安排她來左營過年,要盜氣,偷吸我們夜叉族的天王之福,而且,還提前要來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界守護神,各位如果不信,可以看,金光明最勝王經四天王護國品,金正恩是一個肯學習佛法的高材生,娑婆世界很大,又複雜,台灣一直出事,你們抓捕偷運油,中油就爆炸,跟著,嚴懲中國,台灣強震,因為我們事先都知道族群的驛動,小遍,臉書狂封鎖我,不懂得尊重其他族群與文明的發言權,最後,自我毀滅,遭到天罰!如果是天罰,各位的善捐,會引來更大的反撲!我話說到此,人要懂得量力而為,不要妄自尊大,否則,下一波,會很刺激,看看佛經,佛祖的教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