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今晚來說,上海灘的一段往事,那一年,上海好冷,我參觀中國共產黨第一次黨代表大會的地方,去黃浦江放生,晚上住在光大飯店之中,我設了一個壇城,四大天王,金光明經,超渡八年抗戰時期,陣亡將士與百姓,怨氣很深,當時,江澤民在上海遲遲不肯交出兵權,胡錦濤一直在痴痴的等,台灣這批台流,一直想做中日貿易旅遊,賺取匯差,日本跟中國的仇恨,在我離開中國之後,胡錦濤取到了兵權,中國共產黨欠我很大的人情,幾天後,中國人跟日本人無故起了衝突,養老乃瀧,中國上海開始暴動,這個台商成了愛國商人,就得到中國政府的支持,作起了旅遊業,規模龐大,中國跟日本,我跟這些八百壯士很多的國民黨英靈,屠殺的百姓,結盟,中國人改革開放之後,兩國的領導人,永遠都是要處在族群對立的狀態,直到日本亡國,這些怨靈都知道日本將來會亡國的!中國人檢舉我的臉書,發表仇恨言論,封鎖我,沒有我在上海幫胡錦濤修法,取得兵權,金光明經在中國上海修法,造成上海幫全是貪官汙吏,特別是韓正,習近平的國務院領導班子,都是我法會修出來的人,中國人背信棄義,從今而後,習近平的帝王之福,在也不能夠享受這些陣亡將士的軍功,冒認軍功,會出大事,民進黨沒有軍功,勾結倭奴,製造農民,知識分子,貧戶的對立,一個是中國共產黨,一個是台灣民進黨,馬總統應該把罰金給交了!製造法官與檢察官的對立,就像崇禎皇帝殺死袁崇煥一樣,讓民進黨繼續殺忠臣下去,好戲才能繼續走下去,12萬能換來所有案子的不起訴,值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