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案實錄,以我對相術的認識,華山分屍案,凶手的眼睛沒有目露凶光,我已經提出建議,華山區的婦產科醫院,還有一個重要的滅證,就是這個醫院,在近一個月裡,人行步道紅磚有更換,家屬跟檢警一定要保持距離,這些人利用刑案,為自己的建功,外放當官,時代在改變,千萬不要聽警察說我是胡說八道,檢察官說我自由心證,這些人辦案根本沒有按照警察法規,封鎖現場,保全證據,擴大搜索,分局長,檢察官,婦幼警察隊都沒有到場,到最後,凶手的目光與瞳孔的變化,搞不好脫罪,殺人者目露凶光,一樁分屍案,各級長官都昇官,書狀給檢察總長,說北檢瀆職,扣住檢察長,要防止分局長跟他串供,說胡說八道,自由心證給妳被害人家屬的話,我當初有發出警告信函,震攝凶嫌,讓他收手,並預測幾年後在台北市大開殺戒!

102.09.28 旅遊警訊第一集 102092820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