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我是深藍選民,但是,我支持柯p他真的沒有在中國,屠殺,摘人體器官,陳致中,陳其邁,楊振成,都在小港,前鎮選,市議員,台獨與倭奴,賺中國大陸人的錢,還要罵大陸同胞,褲子大王的姐夫,他要我去上海,幫他打通中日貿易旅遊,賺取匯差,漢奸,走狗,賣國賊,我們這些台流,流浪漢,寄住在上海市,遠眺望,就可以看到上海市地區人民醫院,中國的醫院,連Normal saline,要注射都很困難,而且常出事,上海火車站前,中國人埋鍋灶飯躺在路邊的一堆!

台商,都是輪流回台灣,拿健保卡,綜合感冒藥,回上海,一票人輪流吃,就醫很困難,我在上海的夜晚走在冬天的外灘,親眼目睹,一位少婦抱著發高燒的兒子,在路口叫計程車,找醫生,連計程車都叫不到的可憐媽媽,市長是韓正,江澤民的太太住在上海,柯文哲進入中國是誰也見不到,特務就會來拜訪他!保安嚴密,超過你們想像!就像張忠謀,台灣奸商,即不會談關稅貿易,也不會談關稅優惠,喪權辱國!就是因為台灣閉關自守,美國人才會在台灣胡說八道,那個美國人進入中國,早就驅逐出境了!他連人民醫院在那裡都不知道,何況,誰給他消息,說法輪功成員,被柯文哲活摘器官,那個年代,中國大陸,貧病交迫,三步一崗,五步一哨,每天早上起床就會看到人民醫院,這些美國人勾結毒梟,準備菲律賓化將台灣,我跟柯文哲政治立場不同,我相信他跟中國在當時,葉克膜進入中國不可能,北京軍區包括二砲,都還在停留看中醫,時間,地點都不吻合,這個美國人作偽證,應該要抓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