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易經日誌,今天,有學生問我韓國瑜的易經卦數,我為學生回答,韓國瑜,山水蒙卦,本身辦教育出身,他的官運還不錯,11月24日,庚申日,山水蒙卦,高雄市,官場新氣象,娶妻,兒子能夠克紹箕求顯祖宗,沒有錯,高雄市要進入安居樂業的時代了!

雖有禦寇之象,但是能夠化險為夷,看到為人母親的眼淚直流,只為兒子能夠安居樂業,女兒能夠嫁人生孩子,陳其邁會輸到相當慘,梅花易數,是邵雍所創,64卦的陰陽二分流度流宮氣,是很準確的,謙謙君子,卑以自牧,本卦為童蒙之卦,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與脫貧,讀書,都會獲得韓國瑜的妥善照顧,三元八運的下卦行運,屬猴日者能當家,地運逐漸南移了,讀書人,孔孟之道,儒家思想,將重建高雄市,學術造人才,人才維國勢。此卦對韓國瑜的大運值卦,相當好,如果沒有斷錯,學風鼎盛時期,要開始了,我當年為吳敦義批命,天羅地網走十年,才會將國民黨結束。蔡令怡聽不下去,黃俊英的夫人被我強要一萬元,我幫黃俊英捐米去佛寺延壽,黃俊英的命不長,他夫人是修準提法,南懷謹的學生,後來,漢來幫建立,我藉機,跟他們這些禍國殃民的綠黨切割,特別是陳其邁的媽媽,錦衣玉食,貪婪腐化,才高遭忌,這些下野的政治人物我都批過!我當時每天佈施的錢都在萬元之上,要你一萬元,真的是給黃俊英面子,韓國瑜的本命是儒臣能吏之命,是因為看到老媽媽在流淚,才算命推卦,以後走勢如何!山水蒙卦自己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