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漫談風水名穴,嘉義的元寶探頭穴,這個穴也是蔣大鴻點的,正確位置不知,元寶探頭,出將入相,位極人臣,會出宰相,我沒去過嘉義,只看過穴位圖在廣州,我都是用關帝廟加金光明最勝王經,探穴。

如果發生瘟神入境,鬼氣襲鎮,這些地脈之龍,都會藏匿在關帝廟下,稱為穴眼,能保境安民,一定要三間關帝廟,真穴才會顯現,三百多年了,真有龍穴,此法可探,地脈相通,形氣相連,龍脈生病是自然現象,這些王爺,你們就省點力氣吧!真穴探位,很精準,我在中國旅行時,都會建議百姓蓋關帝廟,關雲長的前世就是老龍王,他是天公伯,不是媽祖婆,也不是觀世音,尋龍點穴,我都找他幫忙。他吸金光明最勝王經的福報時,會引來龍穴真龍一起吸,吸飽後,龍會返穴,我用活湮追蹤術,跟蹤到龍穴所在位置。聰明吧!




.

 

玄奇錄,漫談風水名穴,嘉義的元寶探頭穴,這個穴也是蔣大鴻點的,正確位置不知,元寶探頭,出將入相,位極人臣,會出宰相,我沒去過嘉義,只看過穴位圖在廣州,我都是用關帝廟加金光明最勝王經,探穴,如果發生瘟神入境,鬼氣襲鎮,這些地脈之龍,都會藏匿在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15日

 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