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講一個故事,警察是紀律部隊,都有一個長官帶你出身,派系,倫理非常重要,我的長官真是曾國藩的命盤,王金平的好友,所以我知道王金平家很多的事。

我的長官要求我傳他六壬數,我跟隨他出門,六甲日,己巳時,武曲星化祿的時候,在高雄同盟路有很多萬應公廟,求偏財,不能說,他要我交他放生的口訣,南無金光明經,南無寶勝如來,南無金光明經,在高雄三鳳中街有賣放生鳥,我以前常放,長官很聰明,買鳥去萬應公前的綠地去放生,鐵板神數有批他,賭無興家君必記,富屋窮人敗家子,橫發橫破一場夢,孔懷緣份少,孤雁往南飛。

公務人員中了兩次,結果跟朱哥亮一樣,他家是億萬富翁,獨生子,住家比署長住的還好,第一次七位數,第二次八位數,眾叛親離,幹不下去,十幾億輸的精光,上面一直問我,壓力很重,我都沒說,三線三到一線三都問我,到現在為止,這些老白派還跟我很好,甩都甩不掉,台十七線,藍軍走到路竹就明白,賴瘟神,王癩皮,死肥菊都在一條線上。

運用術數賺大錢,最後輸光十幾億的家產,組長,不要生氣,這只是回憶錄。對不起!

.

.

延伸閱讀:為什麼每次都要選台17線?

.

玄奇錄,講一個故事,警察是紀律部隊,都有一個長官帶你出身,派系,倫理非常重要,我的長官真是曾國藩的命盤,王金平的好友,所以我知道王金平家很多的事,我的長官要求我傳他六壬數,我跟隨他出門,六甲日,己巳時,武曲星化祿的時候,在高雄同盟路有很多萬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8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