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金光明最勝王經,這本經有釋迦牟尼佛的武功絕技,很驚人,我說明給你們聽,四大天王在佛陀閉關時,佛陀教授他們上乘的武功絕技,我守北門,佛祖教我,天王眼,天王耳,天王力,天王吼四大絕技,那個見證人他送米,結果練就天王力,年輕十歲,包括性功能,司馬如意,她有中風過,她只要握著木棍在家裡走來走去,就可以練就天王力,能送米供佛,報答佛恩,這是我對她的建議。

這些上乘佛門武功,就是釋迦牟尼佛住世說法的時候,多聞天王,在遠處煮飯供養佛祖的緣起,現在的出家人,貪婪不守戒,不修苦行,愚痴無智,沒有智慧,阿羅漢果難證,皆因貪供,貪婪,貪,嗔,痴太重行成笨象,象有福,缺無智,迦葉持缽後衣,在雞足山等彌勒佛出世,佛雖涅槃,而衣缽仍在雞足山,所有法會,一會未滅,皆因萬世一時,一時萬世,我奉佛敕,這世輪迴,鎮守娑婆世界,下一世,還有人會來,世界不會毀滅。

那個殺父親的阿闍世王,他鎮守最後一道防線,佛祖慈悲,仍幫他授記成佛,他住在守護大千世界陀羅尼經中,眾生搞不清楚,釋迦牟尼佛生前最喜歡吃白米,因為苦行,建立小乘,出家制度,所以令出家人乞食,討到什麼,吃什麼,直到證悟成阿羅漢,才可以種菜自力更生,因為泥土中有蟲蟻,證成羅漢,蟲蟻感其慈悲,會自行搬家,讓阿羅漢自己自食。

我受佛祖授記,練成四大絕技,傳給你們這些人,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智慧比我高,佛祖主世時,我就是拿白米供養佛祖的那個施主,後來成為四大金剛,鎮守北邊。

不修戒,定,慧,如何息滅貪,嗔,痴。




相關閱讀:金光明最勝王經到達北京了(見證者有憂鬱症,他的對話,捐米要親自捐,揹上金光明經四處捐米,不僅病症消除,而且體力驚人)

金光明最勝王經使用須知【佛教-棍王-緊那羅王】篇-系列閱讀:

升官發財 →金光明最勝王經使用須知,女孩篇 →巡邏須知 →神奇妙法感應 →練兵實紀 

大樹,緊那羅王,棍神 


命理天地單元-文章列表:

重要告知:http://ss244676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298159 (從104.10.09開始)

佛學分享:http://ss244676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297961 (從104.10.09 "布衣蓋經"開始)

.

玄奇錄,金光明最勝王經,這本經有釋迦牟尼佛的武功絕技,很驚人,我說明給你們聽,四大天王在佛陀閉關時,佛陀教授他們上乘的武功絕技,我守北門,佛祖教我,天王眼,天王耳,天王力,天王吼四大絕技,那個見證人他送米,結果練就天王力,年輕十歲,包括性功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1月1日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