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問你們台灣人,尤其是少康戰情室,我們真的不太了解,身為一個中國領導人,在亞洲進行外交活動,我是堂堂中國天子,要做什麼還要向老美報告? 美國人是我的爸爸? 

從你發出的文章看的出來你是豆腐腦,稻草肚,胸無點墨,那是不是我每天上大號都要跟美國人報告,你講的那種話我真的聽不太懂,向老美報告能打擊恐怖主義嗎? 能消滅恐怖份子嗎? 就跟王金平一樣,把持立法院,延宕法案,禍國殃民! 小小一個台灣島,在那裡自大自卑,真可憐,我們有靠美國吃飯嗎? 他有拿錢給我們台灣人花嗎?



"馬習會,終將破局" 原因:

http://ss244676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625552

(馬總統的小人氣概 →爭奪兵權 →馬習會,終將破局孤臣孽子 →兵權在手,天下我有)


新聞:馬習會美方事先知情 白宮表示樂見

【馬習會美方事先知情 白宮表示樂見】白宮發言人表示美國關切的是維持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,至於台灣是否是前知會美國,美國國務院只證實美方事先知情

Posted by TVBS 少康戰情室 on 2015年11月3日

.

請問你們台灣人,尤其是少康戰情室,我們真的不太了解,身為一個中國領導人,在亞洲進行外交活動,我是堂堂中國天子,要做什麼還要向老美報告? 美國人是我的爸爸? 從你發出的文章看的出來你是豆腐腦,稻草肚,胸無點墨,那是不是我每天上大號都要跟美國人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1月3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