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再談花蓮五子命案,花蓮五子命案,被國家給簽結,我指出是檢警犯案,我不是胡說八道,警察在那裡露了餡,現場有一台照相機,劉家大女兒,說照相機裡有兇手的照片,洗相片的老闆娘,他們一家是證人,連鑑識小組都參與滅證,這群有組織犯罪的檢警集團,不管是以相機追兇,將照相機裡的兇手照片,湮滅證據,最後還反咬一口劉氏夫婦。

不過,事情過去了,劉家向閻羅王要的索命官令公文,已經發出,劉家女兒附在照相機的冤魂,可以穿越冥陽二界了,冤有頭,債有主,這段時間,我一直在深思,劉家小姐的冤魂,為何要附在照相機上,原來,她保存證據,努力在閻羅王前,幫自己及家人伸冤,如今索命令,已取得,該死的,就逃不掉了。




.

玄奇錄,再談花蓮五子命案,花蓮五子命案,被國家給簽結,我指出是檢警犯案,我不是胡說八道,警察在那裡露了餡,現場有一台照相機,劉家大女兒,說照相機裡有兇手的照片,洗相片的老闆娘,他們一家是證人,連鑑識小組都參與滅證,這群有組織犯罪的檢警集團,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8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五子命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