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機處,秘勤回憶錄,台灣綠蛆,白癡,阿達真多,昨天我回憶北聯幫,我介紹一下北聯幫。

北聯幫,取自於北愛爾蘭共和國叛軍組織,這個組織是英獨,專門恐怖攻擊英國本土,他們勾結台灣女政工,教她們用肉體色誘高層武官,追查這個組織不難,追查政工幹校畢業的女軍官工作五年,拿到榮民證,吃到退輔會的一萬三千塊,而後跟著父親移居海外四個國家,加拿大,蘇格蘭,愛爾蘭,紐西蘭,兩代都是退伍軍人的新移民,王仁立退休後,北聯幫派了一個叫GRACE的女政工陪我吃飯,我看起來很呆,我是屬於扮豬吃老虎的人。

她在紐西蘭每天晨跑,色誘當地的老人,陪她上床,當然那個老人背景不簡單,我跟她講你這種貨色也敢在高雄露臉,人老色衰,我還怕她有愛滋病,當場就跟她翻臉,我說你們北聯幫透過海軍高層,安排頁一搖在海軍官校裡面,色來色去,你們以為我不知道,我過目不忘,我還跟她講派女政工派漂亮一點的,像三立電視台的女主播濃眉大眼又漂亮,有沒有雙重國籍,就跟今天高等法院發回更審勞乃成案,很簡單,李蒨蓉跟勞乃成有沒有家人有上述四個國家的雙重國籍,北聯幫在台灣就起底了,真不明白,台灣人真笨又低能。






上一篇:吳下阿蒙,台灣阿達真多實錄 

.

軍機處,秘勤回憶錄,台灣綠蛆,白癡,阿達真多,昨天我回憶北聯幫,我介紹一下北聯幫,北聯幫,取自於北愛爾蘭共和國叛軍組織,這個組織是英獨,專門恐怖攻擊英國本土,他們勾結台灣女政工,教她們用肉體色誘高層武官,追查這個組織不難,追查政工幹校畢業的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3日

.

※秘勤回憶錄: 1 → 2 → 3→ 4→ 5 → 6 → 7→ 8→ 9 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