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個門中都有鬼,卜卦問神要小心。

最近水鬼又在控制三枚銅錢,我知道台灣人很多人會玩文王課,空心菜她的結果一直會出現”澤風大過”這個卦,這是鬼要你命的卦象,如果你有連續占卜出這個卦,千萬要深思,投給綠蛆是要賠命的,我不是恐嚇你們,你們還記不記得陳水扁他執政的時候一直下雨,跟著好多人就自殺了,他是地天泰卦,城隍本是水鬼做,看易經地天泰卦就知道為什麼一直下雨,一直自殺。三一九事件,陳水扁就職當天下大雨,老百姓還在大雨中搞族群對立,台大那個黃教授不是在嘉義城隍廟起義,推翻貪腐的陳水扁政府。還有那個王金平,不合他意的,他沒有拿到利益的就是黑箱,那你在高雄六龜叫喇嘛燒火供除掉政敵就不是黑箱,太誇張,王金平是密宗的邪教信徒,他主張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,當初謝長廷早上八點鐘穿著西裝,在左營拜見西藏喇嘛,重金禮聘,修降伏法,解決吳敦義,這些人才是恐怖份子,大家對質。





上一篇:千萬不要泥足深陷

.

八個門中都有鬼,卜卦問神要小心。最近水鬼又在控制三枚銅錢,我知道台灣人很多人會玩文王課,空心菜她的結果一直會出現”澤風大過”這個卦,這是鬼要你命的卦象,如果你有連續占卜出這個卦,千萬要深思,投給綠蛆是要賠命的,我不是恐嚇你們,你們還記不記得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2月2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