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解放軍,老大,毛澤東他的兵棋推演之術。

這是我中國兵法老師叫我看的解放軍戰爭之術,國軍與解放軍,何以在37年消長突變,因為37年是戊子年,解放軍奉毛澤東之命,前往遼瀋,軍爭北方,背太歲而戰,每戰必勝,國軍在南方,向太歲作戰,民國38,39年,己丑,庚寅年,太歲在東北方,中國在北京順利建國,政府在重慶,我軍在西南方,向太歲而戰,大局破,蔣介石,勝不離川,敗不離灣的鐵版神術預言成真,敗退台灣。舉凡國家用兵,攻敵之太歲方,奇門遁甲是毛澤東的絕技,相信,在太歲方的日本,中國,很有可能會打美日台同盟合戰,大破太歲方的美日聯軍,習大王,是毛澤東的信徒,美女與金錢對他的鬥爭路上沒有用,太多人暗殺他。不如出兵,稱霸天下。





.

中國解放軍,老大,毛澤東他的兵棋推演之術,這是我中國兵法老師叫我看的解放軍戰爭之術,國軍與解放軍,何以在37年消長突變,因為37年是戊子年,解放軍奉毛澤東之命,前往遼瀋,軍爭北方,背太歲而戰,每戰必勝,國軍在南方,向太歲作戰,民國38,39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1月7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