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殭屍,我在大陸剛開放的時候,去自助旅行,到了東莞,再深入下去,真恐怖,中國大陸早期晚上連路燈都沒有,一直下去,經過了李家莊,就沒有小巴,我徒步旅遊,睡在古廟,帶著羅盤與藥師經,遇到盜墓賊,我付了五百人民幣,跟著他們一路下行。

進到另一個山頭,全村務農,村口有一戶人家,在大門口,開了一個大池塘,養魚每逢日落,形成血盆照鏡,非常恐怖,這些盜墓賊,就是要去搜刮這個村落的山墳,藥師經,裡面有記載,咒起屍鬼,荒山野嶺,除了盜墓賊,天啊!還有茅山術士,我永遠記得,那座墳頭,是座東北朝西南,丑山未向,舊墳,墳已塌陷,裡面有水,而且蛇蟻侵棺,龍,穴,風,水,砂都已敗壞,起初,我不知道,這位年近半百的老人家帶著一位小師父要幹什麼,設壇作法,突然起大風,雨水陣陣,我躲在旁邊看,盜墓者,繼續挖墳,偷墓地裡的陪葬物,他們應該是上茅山的師父,中國大陸,到了晚上,什麼都有,我只記得,道士,將米一灑,一個黑影就站了起來,因為當時,雙方人馬,都有帶手電筒,探照燈,小師父,拿探照燈向起屍鬼照過去,這個會跳的殭屍,有四個瞳孔,充滿著綠色的青光,牙齒好長,老道士,將黃符,貼在殭屍身上,殭屍隨著他,他搖著鈴,小師父灑紙錢,殭屍與道士,消失在黑夜裡。據盜墓者說,他們盜墓,常常會遇到這種事,見怪不怪,我後來才知道,座東北朝西南的山墳,就是所謂的養屍地。棺木腐朽,而屍體仍然不壞。

下回要講,台灣的僵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殭屍玄奇錄,殭屍,我在大陸剛開放的時候,去自助旅行,到了東莞,再深入下去,真恐怖,中國大陸早期晚上連路燈都沒有,一直下去,經過了李家莊,就沒有小巴,我徒步旅遊,睡在古廟,帶著羅盤與藥師經,遇到盜墓賊,我付了五百人民幣,跟著他們一路下行,進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7月8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殭屍 玄奇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