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銅壺滴漏,中國有一種宮廷絕學,叫銅壺滴漏,專門算流日的數字絕學。

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們一家都是這種算命的高手,人稱五千手,每個人都有五千萬身家,超有錢,何年何月何日死都算的出來,朱,劉,蔣,王,陳,為首的算命高手,還有一派叫十日算的高手,更厲害,一輩子只算十天過日子,都有一千萬身家,閒閒沒事幹,後來,十日算的高手有一個天才,創出二日算流日的運行術,算壽,補壽,一天收入五千到兩萬五人民幣,45歲,身家現金,我猜也有千萬,整天吃飽沒事幹!錢怎麼來的,我不知道,這些術數高手,運用流日,賺取大筆的現金,他們幫我的好友Miss楊批命,有兒有女到晚年,因緣只逢34,41歲;4月3日如果不懷孕,錯深眉頭愁看老!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玄奇錄,銅壺滴漏,中國有一種宮廷絕學,叫銅壺滴漏,專門算流日的數字絕學,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們一家都是這種算命的高手,人稱五千手,每個人都有五千萬身家,超有錢,何年何月何日死都算的出來,朱,劉,蔣,王,陳,為首的算命高手,還有一派叫十日算的高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0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