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替身術,借氣過命,續命,最近,也是有人翻牆跟我說,中國新一代的茅山術,摸金校尉,他們發現盜墓後生重感冒,把平版電腦放在胸膛,讓youtube唱藥師經,修補胸膛的查克拉,可以將重度感冒治癒,我不知道,有沒有用,今晚,我要試試看!他們說,還能幫助睡眠,命氣復原,四肢之營衛之氣,就能順利運轉。瞧瞧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摸金校尉

.

 

替身術,借氣過命,續命,最近,也是有人翻牆跟我說,中國新一代的茅山術,摸金校尉,他們發現盜墓後生重感冒,把平版電腦放在胸膛,讓youtube唱藥師經,修補胸膛的查克拉,可以將重度感冒治癒,我不知道,有沒有用,今晚,我要試試看!他們說,還能幫助睡眠,命氣復原,四肢之營衛之氣,就能順利運轉。瞧瞧!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0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