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王維崧同學,問我出生時間,會不會影響命運,順便幫他牽紅線,他是二代富家子,徵求美女。

他在台灣,美國都有房子,要特別美的,像繡春刀的劉詩詩,還有那個演醫生女兒的演員,男未婚,女未嫁,繡春刀裡的很多胖演員,他是那種男型,多金,常常在老師前面哭窮,很多人,會利用老師的同情心,來騙我算命,我都知道!明明很有錢,還要哭窮,騙取老師的同情心。難怪,騙不到女友,找不到老婆,直接了當說明白,要line,手機號碼!加油啦!

 

 

 

下一篇:富少要徵婚

.

 

剛剛王維崧同學,問我出生時間,會不會影響命運,順便幫他牽紅線,他是二代富家子,徵求美女,他在台灣,美國都有房子,要特別美的,像繡春刀的劉詩詩,還有那個演醫生女兒的演員,男未婚,女未嫁,繡春刀裡的很多胖演員,他是那種男型,多金,常常在老師前面哭窮,很多人,會利用老師的同情心,來騙我算命,我都知道!明明很有錢,還要哭窮,騙取老師的同情心。難怪,騙不到女友,找不到老婆,直接了當說明白,要line,手機號碼!加油啦!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3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