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送金光明最勝王經的路上,遇到陸判官,鍾馗,真的,坐在同學的計程車裡,同學的媽媽最近一出門被車撞,血流滿面,受驚嚇了!

我送完經書,離開寺裡,出門差點摔倒,嚇壞了!我同學的公公剛往生,找我算命,付了錢,我幫她一起把她公公,從地府中的惡鬼手中,送度牒給判官,放人,轉入善趣,閻羅王,判官,以殺生業,扣押剛剛才死的中陰身,入了陽世的先人,後代千萬別賣麵,有葷,豬耳朵,豬皮,豬肉,誰一生中沒吃豬肉,佛經呈閻羅王,度牒與豬魂離苦得樂,先人就能進入人道,投生善趣,我同學,不清楚,算了!她的錢,印金光明最勝王經,取路牌,判官放人,輪迴轉世,不燴不屠,閻王所喜,不容易,作人很難的,同學只能幫忙到這裡了!阿妹!

 

 

 

.

 

剛剛去送金光明最勝王經的路上,遇到陸判官,鍾馗,真的,坐在同學的計程車裡,同學的媽媽最近一出門被車撞,血流滿面,受驚嚇了!我送完經書,離開寺裡,出門差點摔倒,嚇壞了!我同學的公公剛往生,找我算命,付了錢,我幫她一起把她公公,從地府中的惡鬼手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6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