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跨界,金光明法會修行的須知,啞健康與幻身。

我進精神病院前研究的領域,我喜歡看美劇康士坦丁,我的偶像,驅魔神探,發高燒與友人家屬往生,會連在一起,跟著心臟會不舒服,記得一定要去大醫院掛急診,將往生者的靈魂送回醫院寄存,讓下一個病人使用。幻身不是靠觀想,如果晚上刷牙洗臉睡覺前,在鏡子前面,看到鬼魂,睜大眼睛看著你,不用怕,要和平相處,自然現象,持續長達三年之久,還會換人跟,習慣了,也就覺得,死亡是自然的,中陰身世界,鬼魂來引導你生前不驚不懼的離開人間。體會死亡者的最後痛苦,生,老病死,我走過了!你們呢?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跨界,金光明法會修行的須知,啞健康與幻身,我進精神病院前研究的領域,我喜歡看美劇康士坦丁,我的偶像,驅魔神探,發高燒與友人家屬往生,會連在一起,跟著心臟會不舒服,記得一定要去大醫院掛急診,將往生者的靈魂送回醫院寄存,讓下一個病人使用。幻身不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