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,左營瑞成書局,今年七月底要結束營業,好可惜,我的好友與好書,市長沒水準,沒文化,這些客家人,貪財好利,只想撈錢,不想文化。

陳菊這個人,苛薄寡恩,她住內惟,我自小就認識她,她在右昌混,跟我大姐是好友,這些年,我反她,她處心機慮想趕絕我,我不靠政府吃飯,有本領的人,走到那裡都是一樣的,她的氣數已盡,得位後,分一點湯給恩人喝,只可以共患難,不可以同享樂,年輕時,流落街頭在右昌,中風時候,真慘,她也陪過酒,在右昌開KTV,開到跑路,負債,台灣人的眼光都很差,這種女人,真沒有水準,這年頭都變了!酒女生的當總統,陪酒的當市長,台灣人,一個國家的興盛取決於讀書人的向背,一個台灣的興旺,取決一群酒女,國家走向不歸路!

1050602書店關門,取決於酒女執政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