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幾年,老闆在台灣開餐廳失敗,去到中國上海流浪,董娘跟我在台灣,董娘混漢來幫,跟陳辜美貴,一票貴婦,兵敗如山倒,老闆想作中日旅遊,賺匯差,混不起來,換我去,中國的政,商兩界深不可測,每個心懷鬼胎,最後,我還是把他給搞起來了!

當時,港龍航空請我跟董娘,去香港,航空公司就直接給我升等,人家的空姐也沒多嬌貴,這些上海妹,在中國,比台妹漂亮,坐港龍航空前往中國上海,談航權代理,跟中國談判,有多困難,那年冬天,上海好冷,寒風刺骨,千萬作任何生意,都不要讓客家人插手,插手的全垮。現在,台灣人的通病,不懂裝懂,外行領導內行,胡亂搞,拿台灣人的這套,去中國,台灣人,只能當流浪漢,街友,當籠民都沒資格。還想當名媛貴婦,等到華航開始,航權談判時,妳們會後悔,搬石頭,砸自己的腳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