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竊盜集團,在高雄小港猖獗,今天,陳玉芳的車子,車牌遭竊,同一時間,高雄市刑大肅竊組長曾銘宗倒台,肅竊組一向跟鳳山,仁武,小港地區竊車集團有所掛勾,不好意思,我是酸民,我帶著陳玉芳去左營派出所報案,因為姦殺犯沒有落網,前往小港派出所一定會出事,曾銘忠的愛將應該還有人在偵查隊,我告訴你們這些警察,檢察官,法官,你們去問問看主任檢察官呂幸玲,再問問高雄名律師朱立人,地院人事主任陳裕榮,我是修密宗的高手,我在西藏是修誅法的,我修六臂大黑天神,濕婆神,在中國還有一票上師活佛,你們以為官官相護就沒事了!陳玉芳是我們這一票修密宗的師妹,萬里之遙,千里誅殺,胡滄濱,現在應該在南打,我們跟朱律師在交大後面的客家餐廳用餐,委託朱律師跟呂幸玲放話,要擺平檢察長蔡瑞宗一干惡吏,為民除害,世尊,500大商人的故事。如果,官方不道歉,不賠償,追殺的日子在後頭,唐綾嬬,下一個就是妳了!

1050817萬里之遙,千里追殺-1.jpg

1050817萬里之遙,千里追殺-2.jpg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