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傍晚,我常去蓮池潭放生,放生的同時,都會看到衣衫完整的,男鬼,女鬼,站在旁邊看你放生,這些眾生,都很後悔,生前不修十善業道,歸依佛法,忙忙碌碌,一生就過去了,死後站在,潭邊,哪裡都不能去。作鬼真無聊,像我,每天在家,都要安撫病母,教育兒子,看到的,都是真的,以後,我們不修行,都會變成孤魂野鬼,我們家,人鬼共居,鐵筷子發出聲響,我們這一家都聽的一清二楚,打開電冰箱,找食物,昨晚一點整,一個女鬼站在我家門前碎碎念,我媽被吵醒,對面鄰居的孫子,狂哭狂叫,受到驚嚇,我兒子,常問我,爸,怎麼鬼常常到我們家,來去自如。一個人,都不敢上樓睡覺。我爸更扯,我的生日8月31日,他8月31日,往生。當天王,真痛苦。因為我的眼睛看穿冥陽兩界,鬼都會來找我,我生活很低調,但是,我家人很困擾。遇到鬼,該怎麼辦,我哪個死鬼老爸,還常常回家睡覺,開電冰箱。孫子,很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