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看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,討論螃蟹如何吃,還有現場就這樣,幫螃蟹大卸八塊,飲食男女,真殘忍,我跟你們保證,今日的因,來日的果,她將來一定會被人分屍,或是她的小孩,當年,我在大昌六號,破獲重大刑案,在日本料理店,坐在分局長的旁邊,吃活龍蝦,從此以後,我刑案辦不完。好慘!還好,我沒吃,我一直放生,消除我的殺業,人在沒有福報的時候,千萬不要殺生,來取悅眾生,因果報應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?着手殺,勸手殺,見手殺,三殺不可取,殺母蟹,天怒人怨,鬼神驚,到地獄裡,非下油鍋!萬死千生,千萬劫中,永難出期!慘^慘^慘^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