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在高雄想要行善佈施,在城隍廟前面,有多恐怖,左營分局的警勤區,治安有多敗壞,這些甘苦人,老者,孤獨者,現在要在城隍廟討飯,一票毒蟲,就跟在旁邊要錢喝酒鬧事,跟附近百姓,出言恐嚇,誰敢報警,就給他死,百姓敢怒不敢言,舊城派出所轄區,這些管區通知,毒犯來跟我討錢,破壞地方治安,他們以為我不知道,天啊!我跟吳廣多在舊城所有好一陣子,警察轄區內的事,我會不知道,可惡的左營分局,拜託,幫幫忙,我比警察還像警察,你們來玩我,好啊!大家手底下見真章,看看誰玩誰?到時間,就鏟平你們,走著瞧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