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來說,明天瘟神值令,說個故事,我師父常問我,生前點燈供佛,有佛光護衛,那你死後,不能燃燈供佛,沒有佛光護衛該怎麼辦?我有天眼通,我長年捐米給佛寺打資糧道,居士生前穿黑衣,出家人穿深黃色的袈裟。我看見往生的居士,往生的出家人,剛剛火化完,就回到自己修行的佛寺門口徘徊不去,作鬼真慘,中陰孤自飄零時,鬼的頭跟臉是看不清楚的,我都引以為戒,修行五道十地,六度萬行,真實菩提心,你們以為披上袈裟就沒事了!死後,計算生前所作,光念經拜懺,照樣輪迴鬼道,做孤魂野鬼,你們別聽那些法師胡說八道,佛法是佛在說的,不是凡人在那裡唬爛的。在佛祖的腳下,就這樣當孤魂野鬼流浪去了!當了鬼,還能念阿閦佛的真言咒不被人強姦嗎?當了鬼,還能小悲小願的燃燈供佛嗎?陳健民,沈家楨,張澄基,還有傻傻的葉曼女士,痴痴的等待陳健民的轉世,普賢菩薩的道場在峨嵋山,不是在美國,觀音,文殊,普賢,地藏,關聖帝君都在中國,信佛一輩子,轉入魔道,真悲哀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