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六壬日誌,今晚來說鬼,光明經擺在城隍廟門口有一些日子了!閻魔天,冥道業官最近一直吸光明經的福報,有學生問我高雄的氣候這幾天像硫磺一樣,那當然,滿街的鬼差,牛頭馬面,黑白無常,路上跟陰間沒兩樣,下午三,四點鬼就滿街跑,全台灣城隍廟連線,我造地藏王菩薩像,兩個字,自保。順便也創立冥府商業銀行,人在陰間,總要有點錢,鬼魅在人間都能唱小曲了,傅靖慈你車禍受傷理所當然,你最好將網路的連外系統切斷,免得鬼找碴,陰差找麻煩,我能斷的都切斷了!閻魔天要執政了!人間的苦日子,要來了!閻魔天的鬼魅,可以穿越網路,沒必要的朋友,刪光光。什麼事都會發生,天山遁,君子隱世獨行,十殿閻羅,我連大頭照都換成鍾馗像,王維崧,我建議你快切,網路社群,聊天,遲了,就是天王老子都保不住你!

105.11.15新聞:高雄空污紫爆 髒到85大樓都不見了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1115/989194/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六壬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