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藏王日誌,敬禮地藏王菩薩,敬告各位惡友,損友,你們長年利用我,吃喝玩樂,詐騙,周遭好朋友的錢,各位現在不是高血壓,就是中風,希望你們不要在臉書上不斷的透過各種方法找到我,這樣做,只會讓你們自取其辱,特別是神醫,你利用我積下的福報,詐騙周遭朋友的金錢,二師兄與喜多那的老闆,早在多年前,都已據實告知,人過半百,中風康復後,就安分守己的過日子,你這種AB型的性格,我又不是你的虎子,憑什麼要聽你使喚,希望你不要把天下人都當作白痴,好好的在家唸佛經懺悔業障。你們這些王八蛋,害我現在不斷的造立地藏菩薩行像,為自己過去犯下的過錯盡全力懺悔,全家是醫生又怎樣,醫生就不會詐騙嗎?

1051204大六壬日誌 75.jpg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